close

上個星期在中國城買的報紙上有一則報導:台灣的霹靂布袋戲將要在美國的卡通頻道上播出, 是台灣在世界揚名的證據!!

基於好奇心理, 我看了一下播出時間:2月4日8:00-8:30pm

ㄜ........ 好死不死的剛剛好錯過一天.....我勒$#%^**#$@

於是在早上查房之前的空檔上網去看看Cartoon Network是不是還會重播.... (我記得霹靂布袋戲好像不只一集吧! 不過那是我小時後看的東西了, 難保年代久遠, 記憶減退....)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以後在星期六的晚上8:00-8:30都會播出霹靂布袋戲(英文翻作Wulin Warrior)

這個星期六要守在電視面前親眼看看霹靂布袋戲的美國版到底作成什麼樣子...... (因為在一些我常逛的網站上, 看過的人都說翻的很爛, 而且那種布袋戲的鄉土味全部喪失殆盡!!!)


不過話說回來了, 我實在看不出霹靂布袋戲上Cartoon Network有什麼好驕傲的?!

人家日本卡通都已經入侵很久了, 也沒見小日本說自己是在世界上揚眉吐氣......

再加上Cartoon Network是有線電視的頻道, 一般家庭並沒有收視權..... (除非每個月付出將近台幣2000元的代價!!)

所以真正看得到的人還是少數人口, 連中國人自己都不太捧場...... (翻成英文聽起來就是奇怪, 相信一定有一堆人聽不懂到底在說什麼)

搞了半天真的是覺得台灣人在夜郎自大, 什麼事都要泛政治化一下~~~~~

要是收視率不佳, 霹靂布袋戲的壽命肯定不長..... (到底人家是生意人, 凡事都以商業導向為準!)


好了, 先不要唱衰霹靂布袋戲的命運, 等星期六看過之後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