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生長噴射期?

 

就是中文已經退步到原始人階段的我所能對growth spurt做出的翻譯

 

一般來說

 

人類的成長是以階段性的方式進行

 

換句話說

 

就是小孩子會出現一陣子突然長的特別快的時候

 

等到過了生長噴射期之後

 

又會回到之前的狀況(但是還是會保持已經長大的狀況)

 

之所以在這裡扯growth spurt

 

是因為小老鼠們最近開始進入又一次的生長噴射期

 

當小老鼠們開始胃口變好

 

大便變多的時候

 

就是他們又要長大的時候

 

話說今天下午山先生去上班之後

 

小老鼠依照往例輪流開始番 (還沒到一起番的時間)

 

我只好拖著疲憊的腳步去泡奶

 

等到小小Andrew好不容易吃完2.5盎司

 

小Anna已經接力等在旁邊大哭特哭了

 

本來我以為只要按照小Anna平常的食量泡個3盎司的奶就可以打發他

 

沒想到他老大一口氣在10分鐘內吃完奶之後

 

還卯起來大哭要繼續吃

 

我還懷疑小Anna是不是又在耍我

 

只是要吃個奶嘴安撫一下子 根本就不是要吃奶

 

但是他老大在奶嘴到口的5秒鐘之內

 

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奶嘴吐到2公尺以外的地上 (沒想到他老大的嘴功這麼厲害)

 

然後繼續大吵要吃奶

 

我只好再泡個2盎司給她 (猜想等下吃不完大概又要浪費一大堆鑽石奶了)

 

沒想到

 

那補充性的2盎司奶在10分鐘之內又消失無影蹤

 

剩下來的是還在繼續鬧著要吃奶的小胖妹

 

我只好再次起身泡奶

 

就在這個時候

 

1個小時前剛剛吃飽的小小Andrew突然醒過來哀嚎

 

一付我也要吃奶的表情

 

當下我幾乎傻眼

 

怎麼會兩隻小老鼠在不是他們一起青番的時候吵鬧

 

而且還破天荒的要多吃奶

 

接下來的2小時 我只好使出渾身解數泡奶餵奶換尿布的輪番上陣(這期間兩隻老鼠都給我狠狠的拉了幾大陀臭死人的大便)

 

最後小Anna以7盎司(210cc)的奶領先小小Andrew5盎司(150cc)的奶量獲勝

 

而他們所製造出來的環境污染物總計是5大包沉甸甸的帶屎尿布 (這次小小Andrew以三大包領先小Anna)

 

至於吃飽喝足拉夠的小老鼠們當然是直接昏睡過去

 

雖然看著小老鼠們長大很高興

 

可是我的手臂已經開始出現肌肉的線條了

 

我想再過不了多久

 

大概我可以去參加舉重耐力比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