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連串的疲倦和安排,今年我們又鼓起勇氣扛著小動物回台灣朝聖了

 

說來說去還是因為小老虎沒見過阿公阿罵,怎麼也說不過去

 

所以在努力喬時間和渡過買機票之後的心碎(好傷阿,這還不包括最近的房屋稅上我失血慘重)

 

我們終於在12/13成行了

 

苦命的我除了上班值班到出門的前一天之外,

 

還得忍痛把小老鼠們下個月的學費給付清(因為學校不肯給我折扣價,就算小老鼠沒到還是得把學費給付齊,這又是一筆開銷)

 

於是熬夜把行李整理好,小老鼠們打包好,飛機上安撫小孩的食物用品玩具哎配塞好

 

趕在天剛亮的時候大家就出發去機場等飛機了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到機場把行李給掛上的時候,拿到的登機證居然是四個分散的座位

 

這個玩笑可開大了,但是航空公司的小姐說只有在登機門前才可以改位置

 

百般無奈之下我們只好讓小動物們往安全檢查方向移動

 

這個時候我不得不承認,那些古時候的媽媽卯起來生小孩真的是屬於超人級的厲害

 

搞不清楚狀況的小老鼠們開始興奮的不受控制,於是兩光老爸就開始不耐煩的發脾氣

 

搞得我差點都要罵髒話了

 

還好出發前我還是咬牙買下了貴賓室的出入証,

 

所以有地方可以去讓小動物玩,不置於悲慘到要整個機場趴趴走的遛小孩

 

等到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我就帶著小老虎往登機門前進去喬位置(沒想到這居然是我最後一次看到我的哎配了)

 

好不容易位置喬好,登機的時間也到了

 

兩光爸爸於是拎著行李拖著兩隻小老鼠們下樓跟我會合

 

不知道是失心瘋還是鬼上身,兩光老爸突然開始很焦慮的急著要上飛機 (阿飛機又不會跑掉,你是在急哪一趴的?)

 

於是左手一個右手一隻的拉了小老鼠們就往前衝

 

我只好在後面把小老虎鬆綁,把推車寄放,才能扛著小老虎和尿布袋跟著人潮往飛機移動(當天的機位相當滿)

 

好不容易上飛機了,小朋友也開始蠢動,於是我向兩光老爸要我的行李

 

“甚麼行李,你不是自己拿的嗎?”兩光老爸不太爽

 

“你不是說要幫我拿嗎,扛著小孩我要怎麼扛行李??”

 

兩光老爸臉色一變立刻二話不說的往機門外衝

 

五分鐘之後回來,他還是兩手空空

 

我想我的臉色一定很難看,忍著不罵髒話,換我要衝出去找行李

 

“小姐,飛機就要關門起飛了,你先生已經找過了也沒看到,我們不能等你一個人不起飛阿?!”

 

空媽和空爸用一種很忍耐的語調跟我委婉的解釋,我想如果可以的話,他們可能會想要把我給打回座位吧

 

我只好無奈的回到位置上,雖然心痛我的哎配,可是更慘的是小老鼠和小老虎的食物也一起丟了阿(飛機上的食物應該是拿來欣賞用的,鬼才吃的下去勒)

 

於是我們漫長的12小時飛行就在這種完全無預警的意外下開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