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我這個懶惰的娘來補上小老虎的第一個萬聖節的故事了

 

話說在萬聖節到來的前一個禮拜,兩光老爸就開始興致勃勃的買糖要請鄰居小朋友吃(應該是自己比較想吃啦)

 

然後我就開始為小朋友們的打扮開始傷腦筋

 

雖然逛了幾次商店,但是對店裡的服裝就是看不上眼

 

也不知道小老鼠們的喜好到底是怎樣(最怕的就是買了衣服然後小老鼠們拒穿,那不就捶心肝到死了)

 

左思右想,最後採取最省錢的方法,就是把幾個月前她們的乾媽寄來的浴袍當作今年的裝飾好了(有夠摳門的娘)

 

可是問題來了,

 

小老虎可以輕而易舉的隨我高興打扮

 

可是小老鼠們已經有自己的主見了,要說服他們穿上不需要的衣服可是需要一些功夫的

 

只是剛好是週末,家裡沒有保姆爹娘的幫忙

 

我對小老鼠們和小老虎的耐性就差了一點

 

在嘗試過幾次對小老鼠們的遊說之後,我就放棄強迫他們穿上鴨子裝和青蛙裝的念頭了(為了不把自己給累死)

 

所以今年的萬聖節只剩下不會反抗的小老虎完成變身為西瓜王子的結果

 

以下就是照片了~~~

 

_E311272.jpg _E311312.jpg _E3113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