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老虎在出生第一天就曾經對我比過中指

 

這個經典照片被我用哀鳳給照下來之後,被兩光老爸放到臉書上去宣揚過一陣子

 

本來我以為這一切只是巧合

 

可是小老虎的中指的活力似乎從出生之後就有增無減

 

舉凡他老大不高興或是不舒服的時候

 

我都看過他那活躍的中指蠢蠢欲動的跡象

 

結果前兩天他的中指終於忍不住爆發了

 

話說小老虎的外公平常沒事就喜歡嚇小孩

 

那天剛好大家吃完晚飯之後在客廳休息

 

百般無聊的外公於是悄悄的走到小老虎的面前

 

然後突如其來的在小老虎面前拍手嚇他

 

本來快要睡著的小老虎被突然的響聲嚇了一大跳

 

本能的就是把手腳往天空揮舞

 

然後他那按耐已久的中指就很神奇的出現了

 

只是這次出現的時機太巧也太好了

 

引的所有人哈哈大笑

 

被小老虎用肢體語言責罵的外公更是樂不可支(沒看過被比中指了還那麼爽的)

 

這下子我終於相信兩光老爸的變種基因果然遺傳到小老虎身上了

 

還好小老虎是隻公老虎

 

要不然我就要更努力的存嫁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