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小老鼠們已經來到這個地球滿兩週年了

 

雖然我很想用力的擠出一些影片

 

可是小老虎的出現打亂的我原先的計畫和步調

 

外加之前請到了世界霹靂無敵的白爛保母

 

我的腦袋幾乎是處於裝飾品的狀態

 

所以我想可能要過一陣子才會開始思考幫小老鼠們製作2歲的生日影片

 

但是為了不讓我忘記小老鼠們的成長紀錄

 

這裡來討論一下兩歲的小老鼠們目前的功能好了

 

小老鼠們目前體重約為28lb和24lb 身高大約為88cm和82cm

 

最喜歡說的話是:換娜娜 和 不要

 

兩個人可以唱出大約6首左右的兒歌 (不過是二二六六的狀態就是了)

 

數數從1-10對他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兩個人對基本的動物也有一定的認識 (最喜歡的是指著畫圖板上的動物叫名字 目前知道的有 owel, whale, yoyo, mouse, pig, apple, bee, cow, egg, girl, tree, cat, dog, elephant之類的)

 

兩個人最喜歡的玩具是我們的iphone (沒錯 兩隻老鼠對一般的兒童玩具興趣遠遠比不上iphone)

 

兩個人對自己的穿著也開始有意見 不讓他們穿著自己挑的衣服可以給你哭天搶地的鬧半天

 

兩隻老鼠也脫離了出門恐懼症 可以穿上鞋子就站在門口迫不及待的要出門去探險 (換句話說要牽他們的手是要半強迫半威脅才會就範的)

 

小老鼠們的娛樂也從一開始的兒歌到現在的童話故事 (還會跟你指定要看 三隻小豬 駝背的故事 大野狼和七隻小羊 醜小鴨 國王的驢耳朵)

 

最痛苦的事情是每天吃飯的時候 (因為Anna堅持要自己吃 結果搞的亂七八糟 然後要辦強迫威脅的餵Andrew吃飯)

 

最新的活動是兩個人一起泡在澡缸裡洗澡玩水

 

目前只想到這些功能 如果有想到其他的特殊才意再來update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