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老虎

 

不知道你對於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第一天有什麼感想

 

倒是為娘的我徹底的體認到生孩子是要拼命的這句俗語決對不是空穴來風

 

不知到你是等不及想要看這個世界還是醫生叔叔算的時間太準

 

從剛剛進入醫院開始 媽咪就開始體驗到什麼叫作陣痛這回事

 

尤其你老大還是個猴急的孩子 一開始陣痛就給我從每兩分鐘一次到每一分鐘一次

 

搞得我擔心會不會醫生叔叔還沒把開刀房準備好你就以經來報到了

 

還好這種恐怖電影的情節沒有真正上演

 

你還是按照預定的計劃出生在手術房裡

 

剛出生的你跟媽咪在肚子裡的感覺一樣 是個精力充足的活力小子

 

從你被醫生叔叔挖出來之後 你的大嗓門立刻就讓護士阿姨確定你可以幫爸爸省下一筆添購嬰兒監聽器的費用

 

雖然為娘的我已經努力防範 可是你那變態的兩光老爸還是有本事補捉到你的特寫鏡頭

 

所以你將來如果看到自己出生後第一泡尿和第一陀屎的照片 那真是在我掌控之外的意外了 (因為我還在手術房裡縫傷口阿)

 

看著你小小的睡臉 不知道明天你的哥哥姐姐會跟你有怎樣的互動

 

看樣子我们家又要開始熱鬧好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