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老虎

 

很難想像一轉眼我們已經一起生存了將近285個日子了

 

換句話說 明天就是醫生阿伯要把你跟媽咪分離成為兩個個體的日子了

 

回想剛剛發現你的存在的時候

 

我和兩光老爸心理除了萬分訝異之外 還有一大堆的怨言和OOXX

 

這種反應其實不是你的錯 要怪就應該怪你那兩個老鼠哥哥姐姐給我們造成的重大心理傷害

 

雖然養小孩是屬於先苦後甘的體驗 只是一開始的兩個早產兒實在讓我們手忙腳亂

 

於是我們曾經很嚴肅的考慮過剝奪你生存的權利

 

只是我實在沒有辦法對你狠下心來說你是個不該存在的孩子

 

所以我只好慢慢熬到你那兩光老爸的緩慢的掙扎到接受你的日子

 

不過話說回來

 

爲了迎接你的到來 我們的生活還是出現了不同的變化

 

首先是因為你的出現 我們搬到了比舊家大了不止兩倍的新房子

 

然後因為你的外婆和外公被小老鼠哥哥姐姐虐待的太久了

 

所以我們找了一個專門照顧你的保母住在家裡

 

眼看著你就要跟我們見面了

 

大家也開始慢慢的興奮起來

 

就連媽咪在醫院裡每天上班的時候 都會有不只10個人以上問起你的性別和出現的時間

 

甚至有好心的護士和社工阿姨熱心的幫你找名字 還出現了熱門投票的活動

 

小老虎 我不得不承認你是一個有魅力的孩子

 

唯一讓媽咪不確定的是

 

你會是個遺傳了兩光老爸美麗的雙眼皮的小帥哥呢?

 

還是得到了媽咪白嫩皮膚的小白臉呢?

 

還是會完全出乎我們意料外的小男孩呢?

 

不管你的長相會是如何 個性怎樣

 

媽咪可以確定的是你一定是個活潑健康的孩子 (這點從你每天卯起來踢我當做健身運動中就可以證明了 很痛的勒)

 

希望明天媽咪能夠順利的跟你見面

 

也希望你能健健康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