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老鼠們開始有進化成兩隻腳的動物傾向時

 

我就開始留意各式各樣可愛的小鞋

 

只不過有一大堆鞋子可愛歸可愛

 

到了小老鼠們的腳上卻成為撤徹底底的玩具 (因為不好穿 所以他們想盡辦法把他拔下來)

 

然後我終於看到了那種傳說中的學步鞋

 

那種貴熊熊的皮製的軟底鞋

 

雖然小氣媽媽如我摳門到極點

 

可是看到小孩的東西還是會咬牙給他買下企

 

於是小老鼠們各有了一雙學步鞋

 

看著小老鼠們每天在家裡穿著鞋子趴趴走的樣子

 

我就很期待他們能夠趕快的長大獨立

 

至少不要我繼續在抱下去練手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