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到Bloomington去看過同學之後

 

發現他們家的小老鼠好吃好睡

 

長的頭好壯壯的

 

讓我好生羨慕

 

等到小老鼠們回家之後

 

兩光老爸才提到跟同學先生聊天的時候有關小孩睡眠訓練的事

 

這時候我才知道好吃好睡頭好壯壯是要訓練出來的

 

於是同學好心的把他推薦的訓練書寄給我

 

在選日不如撞日的心理下

 

我在收到書的當天就開始對小老鼠們開始了睡眠訓練 (主要是對小小Andrew 因為他會夜哭 一哭就要人抱 搞的我整晚都睡不好)

 

訓練的第一天晚上 -- Andrew哭了快3小時, 吐了4次 還順便把Anna吵醒一起在床上吵鬧 整個晚上就在混亂中度過

 

第二天晚上 -- Andrew哭了快1個小時 這次到沒有吐 Anna似乎習慣床邊的噪音了 一覺到天亮

 

第三天晚上 -- Andrew哭了快30分鐘 吐了3次 然後自己放棄了就睡著了 Anna跟兩光老爸睡的跟死人一樣

 

第四天晚上 -- Andrew整晚睡的很安穩 連一次都沒有醒來

 

第五天晚上 -- Andrew哭了大約15分鐘 吐了1次 然後就很認命的睡回去了

 

第六天晚上 -- Andrew哭了大約5分鐘 吐了1次 然後認命的睡了

 

第七天晚上 -- Andrew小小唉了幾聲媽媽 然後拍拍背之後就睡死了

 

第八天晚上以後 -- Andrew放到床上就睡死了 偶爾幾天會唉個一兩聲 但是只要翻個身拍一下就睡了

 

這看似短暫的一的禮拜訓練期

 

說實話可是徹底的把我折磨了好一陣子

 

最恐怖的是第一天晚上

 

徹夜震耳欲聾的哭聲真的讓我第二天就想徹底放棄

 

甚至是害怕夜晚的來臨 (我寧可值大夜班也不想聽小孩哭整晚 太恐怖了)

 

然後是第四天晚上Andrew整晚都沒醒

 

倒是我一直醒著期待著他會開始鬼哭神嚎的戲碼

 

好佳在小小Andrew沒有虐待我太久 真是謝天謝地

 

接下來就是要訓練他們好好的吃東西和上廁所

 

我的天阿

 

這種訓練的工作還要持續多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