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小Andrew成為拒絕米糊的小子之後

 

對於這隻小老鼠的餵食方法就一直是我心中揮不去的惡夢

 

雖然我知道小孩從6個月之後就可以開始吃副食品

 

可是小小Andrew的不合作運動著實讓我對他的發育開始憂心

 

眼看著小老鼠們就快要一歲了

 

難道這小子要一輩子吃奶?! (而且還是半昏迷的時候才肯吃)

 

每次遇到小老鼠們的醫生

 

我都會跟她開始腦力激盪的想出一些新奇的方法

 

希望小小Andrew願意合作大開金口 (用強的也是可以達到目的啦 可是一盎司的奶要吃一個小時實在太花功夫了)

 

於是我逮到機會就會把小小Andrew給綁上高腳椅

 

一邊像白痴一樣唱著兒歌

 

一邊鼓勵小小Andrew開口吃米糊

 

顯然這個白痴方法不管用

 

因為我把兒歌唱破甚至唱到我抓狂

 

小小Andrew說不吃就不吃

 

如果用強餵的方式要他老大吃米糊

 

大哥可以把上一頓的奶連本帶利的吐出來請你欣賞

 

這一場嚴峻有關生存和毅力的競賽 (小小Andrew的生存和我的毅力)

 

也是一個心酸血淚的故事 (小小Andrew的眼淚和我的心血)

 

一直到昨天

 

在哄小小Andrew進入昏迷狀態好吃奶的慣例完全不管用的時候

 

我只好幾近抓狂的又把小小Andrew給綁上高腳椅準備開始奮鬥

 

沒想到

 

小小Andrew居然安靜的開始配合動作

 

小心翼翼的把小嘴的打開一個縫讓我餵食

 

欣喜若狂的我還得假裝陣定的繼續餵食

 

為了證實小小Andrew真的開竅了

 

這兩天我逮到機會就開始讓小小Andrew跟米糊小姐打交道

 

以下就是證據

 

 

 

我終於贏了這場持續了6個月的奮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