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鼠們剛出生的時候

 

我就迷上了他們那超級迷你精緻的小手

 

於是照片裡總是找機會幫他們的小手拍特寫

 

問題是

 

特寫裡的小手看來好大一個

 

雖然還是很精緻

 

可是大小比例就跟真實狀況完全不同

 

證據如下

 

P8319880.jpg P8319883.jpg

 在小老鼠們剛回家沒多久的時候

 

兩光老爸學校裡面藝術系的學生不知道哪裡打聽到小老鼠們的出現

 

提出了想要小老鼠們作她project的模特兒

 

用他們的小手作為她老大的個人的作品

 

體貼的藝術家還仔細的解釋她所用的材料是全天然海藻成分 絕對不會對嬰兒細嫩的皮膚造成傷害

 

還在讓小老鼠們作為模特兒之前讓我們先自己試驗一下好讓我們心安(真是體貼的藝術家阿)

 

接下來就是三個大人想盡辦法要讓理論上還沒有滿月的小老鼠們配合藝術家阿姨的期待 (這中間的混亂狀況就不詳述了)

 

然後我開始上班 小老鼠們也一天天長大

 

這件小手模特兒的事幾乎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一直到前兩天 兩光老爸朝我丟過來一個沉甸甸的小布包

 

打開來一看 才發現經過大半年的時間 藝術家阿姨終於把她的作品完成了

 

而且還體貼的送了我們一個作為紀念品

 

有了這個銅製小手 我才發現小老鼠們真的長大了

 

以下就是證明了

 

P4150102.JPG P4190117.JPG

 

E3153002_resiz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