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又過了2個月 小老鼠今天滿九個月了說

 

說來慚愧 我這個健忘兼不長腦袋的懶鬼媽媽其實壓根就忘了小老鼠們滿月的這件事

 

提醒我的還是跟我八卦的護理站秘書

 

其實他老大也只是好奇的問一句:小老鼠們現在多大了

 

然後我仔細看了看日子之後才意外的發現今天居然是他們滿九個月的日子

 

想起上個月他們8個月的生日我在值大夜班

 

連續48小時都沒有看到他們的紀錄

 

讓我多多少少有一點罪惡感 (不過我想小老鼠們應該是一點都不會介意的)

 

雖然他們的體重距離理想範圍還有一段距離 (尤其是小小Andrew)

 

進化成為爬蟲類的狀況有待加強

 

但是小老鼠們會無意識的發出各種聲音(其中包括聽起來像是媽媽爸爸的聲音)

 

也會對我們抱以熱情的微笑和擁抱

 

這點讓我覺得有小老鼠們這件事好像也並不像以前想像的那麼混亂 (雖然實際狀況還是真的很混亂)

 

還是要希望他們努力吃奶和米糊 用力長肉

 

這樣下次去檢查的時候才不會讓我又開始擔心會不會有問題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