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老鼠們出生之後 山先生就正式升格做了兩光老爸

 

為什麼叫做兩光老爸呢?

 

原因很簡單 因為他作為新手老爸所搞出的兩光事件層出不窮

 

讓我不得不懷疑男人是不是貢獻了小蝌蚪之後就完全沒有任何功用了

 

之所以要在這裡提到兩光老爸起因還是因為昨天晚上發生的事

 

話說昨天深夜兩光老爸依照慣例餵完小Anna的最後一餐之後昏倒在床上不醒人事

 

小小Andrew不知道哪裡不舒服 在凌晨3:30左右開始大哭大叫

 

就在我睡眼惺忪準備要下床安撫小小Andrew的時候

 

兩光老爸已經從床上跳起來殺到小小Andrew床前一把就把小孩抄起來抱在手裡

 

當時我還感動萬分 想到兩光老爸終於開竅聽到小孩深夜的哭聲了

 

只可惜我的感動沒有持續5秒的時間

 

兩光老爸一臉嚴肅的往我的床方向走來

 

然後一把把我的棉被掀開

 

接下來很順手的把還在哭鬧的小小Andrew塞到我的身邊

 

然後很自然的走回他的床邊躺下

 

就在我還在跟剛剛放到我身邊哭鬧的小小Andrew奮戰的時候

 

兩光老爸震天響的呼聲已經快要蓋過小小Andrew的哭聲了

 

無奈的我只好起床把小小Andrew抱在懷裡開始在房間走來走去

 

同時強忍住想要一腳把兩光老爸踢醒的衝動

 

還好小小Andrew繼續吵鬧讓我暫時無法分神修理兩光老爸

 

要不然他今天可能無法上班了吧

 

不過話說回來

 

雖然兩光老爸沒有把小孩給徹底安撫

 

不過至少他在深夜跳起來的30秒內應該算是一個好老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