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忙的昏天暗地的時候

 

小老鼠們悄悄的過了他們七個月的生日

 

雖然我總是覺得小老鼠們還是太瘦太小

 

可是我日漸強壯的二頭肌很明顯的告訴我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覺

 

過了七個越的小老鼠們有了明顯的個性差異 (矯正年齡是五個月)

 

總是怒髮沖天的小Anna是個個性急躁的傻大姐

 

無論是高興或是生氣

 

小Anna總可以讓你在第一時間知道他老大的感覺和想法

 

反觀禿頭以久的小小Andrew是個冷靜的小悶騷

 

不管世界在他的身邊如何的轉變

 

小小Andrew會用他一慣冷靜的一號表情仔細觀察

 

然後在適當的時機跟女生撒嬌搏取同情

 

有趣的是

 

當小老鼠們被放在一起的時候

 

他們會以自己的方法跟對方打招呼

 

然後在同一個時間點互相排斥開始尋求別人的關心

 

很好奇小老鼠們會說話的時候會是怎樣的光景

 

在那之前

 

我只好努力猜測小老鼠們尖叫的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