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完新年 我就被工作搞的昏頭轉向

 

連原先計畫好要幫小老鼠們慶生的計畫都硬生生的被我遺忘 (畢竟每天早上4點出門忙到晚上回家 腦袋能記住的事情真的不多了)

 

算算日子 小老鼠們滿6個月了說

 

有時候我會把小老鼠們剛出生的照片到現在的樣子在重新看過

 

真的很難相信小老鼠們經過了一大段考驗之後現在居然長這麼大隻 (雖然小小Andrew還是比同年齡足月的小孩小很多)

 

6個月說快卻也很慢

 

尤其是小老鼠們在番的時候 真的希望他們趕快長大可以獨立自主了

 

所有人都跟我說要我好好享受小老鼠們現在還不會說話走路的時期

 

因為等到他們開始滿地爬咭咭聒聒說不停的時候 我就會懷念現在他們的樣子 (我已經開始懷念他們剛回家只會吃跟睡的時期了)

 

希望小老鼠們能繼續健康快樂的長大

 

更重要的是趕快學會吃副食品 (現在吐出來的比吃進去的多)

 

這樣我的荷包可以少失血一點 (因為可以少買一點鑽石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