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冰宮久住的皮蛋姊妹花這次做了一件讓我徹底感動的事

 

話說小老鼠剛回家的時候

 

我們擔心皮蛋姊妹花會因為吃醋而對小老鼠們不利

 

因此皮蛋姊妹花是被絕對禁止進入小老鼠們所在的房間

 

聰明的皮蛋姊妹花雖然心理不爽

 

但是到也合作

 

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房門口哎心酸的

 

事情發生在前兩天

 

小老鼠們趁著山先生上班去的時候又開始合作一起青番

 

只有一雙手的我只好分段輪流安慰小老鼠們

 

只是哭上癮又餓到死的小Anna完全不領情

 

我只好把耳朵關起來2分鐘放下她才有空手可以泡奶

 

伴隨著震耳欲聾的哭聲 我的手也沒停過的用超速泡奶

 

這個時候皮皮突然一付豁出去的表情火速衝進房間

 

在我還沒來的及阻止他之前

 

皮皮已經殺到小Anna的身邊以雙腳搭在床上

 

我本來還擔心會有意外發生

 

沒想到皮皮開始對小Anna聞東聞西

 

然後抬頭用一付"你為什麼不好好安撫她?"的表情看著我

 

然後守在小Anna身旁等到我泡好奶抱起小Anna

 

皮皮才滿意的走出房間回到她自己最喜歡的沙發上休息

 

在我忙的昏頭轉向而且孤軍無援的時候

 

皮皮的舉動真的是讓我窩心到極點

 

理所當然的皮蛋姊妹花的地位立刻就離開冰宮等級

 

回到溫暖的地球表面

 

至於蛋蛋雖然會跟小老鼠們爭寵

 

可是大部分的時間她都守在小老鼠身邊觀察他們

 

也算是很有母性的貓咪

 

讓我對於將來皮蛋姊妹花和小老鼠們之間的互動充滿好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