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孝裡面有個老萊子

 

他彩衣娛親的孝行眾所皆知

 

而小老鼠們也有個現代的老萊子

 

之前小老鼠們在定期檢查的時候

 

小兒科醫生除了打針和檢查之外

 

還問我們小老鼠們會不會開始對我們傻笑說話?

 

我有沒有開始對小老鼠們說故事? (說故事?! 每天說最多的話大概就是 -- 快點吃)

 

這個問題讓我想了好一陣子

 

抓抓頭之後我還是無法確定小老鼠們隨機出現的反應到底有何涵義

 

為了刺激小老鼠們的神經發育

 

小兒科醫生要求我開始多多對小老鼠們說話唱歌

 

這下子可難倒了悶葫蘆山先生 (我睡覺都來不及了 只好在吃奶的時候多少說幾句了)

 

只好用他那被嚴重污染的黃色腦漿擠出一點乾淨的童言童語

 

只可惜這些童言童語沒兩句話就說完了

 

然後就是一個快要抓狂的老爸和青番到底的小老鼠拼命的慘況

 

我真懷疑當年老萊子是怎麼熬過來的

 

還是他的父母已經老年痴呆很久了

 

所以看到一個穿的五花八門的人怎麼跳都很高興

 

實在很難想像其他的父母是怎麼熬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