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發現一件詭異的事

酷愛大便的山先生最近居然經常忘記探望小老鼠們的私密之處

害我常常餵奶的時候發現小老鼠們下面沉甸甸的

一打開尿布差一點就會出現屎尿齊飛的爆滿狀況

難道是因為太過勞累的緣故嗎?

可是三更半夜起床餵奶的人不是他

每天跟小老鼠們打仗吃奶的也沒他的份 (除了每天一頓他會幫忙餵小Anna)

現在又以小老鼠們為藉口只上半天班 (薪水可是照領呢)

我實在想不出來山先生在疲倦什麼

除非每天煮菜燒飯這件事情讓他操勞過度(那我以前煮飯的時候怎麼沒有這麼累呢?)

還是之前的Baby shower遭到大家的嘲笑讓他得了換尿布創傷症候群?!

莫非是因為尿布太貴 要來個環保救地球? (可是原油價格已經降下來好一陣子了說)

搞不好只是因為山先生頭殼空空的給忘了小老鼠們除了會吃之外也會拉

不管原因是哪一個

小老鼠們爆滿的尿布是不爭的事實

我只好勤勞一點多多檢查一下小老鼠們的秘密

要不然搞出兩個長滿尿布疹的小老鼠們就大事不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