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之間 小老鼠們就快要滿兩個月了

換句話說 他們終於快要出生了 (我常常懷疑要是現在還在懷孕的話 我可能會像那隻撐破肚皮的青蛙一樣 躺在床上等死吧)

小Anna已經是個坐七望八的小胖妹了

而小小Andrew也開始看出有人類的形貌了 (只差一堆嬰兒肥了)

除了體重增加之外

小老鼠們的個性和特徵也越來越明顯了

我首先觀察到的是小Anna

她是個長相清秀的小美女 (不知道是不是老王賣瓜 但是小Anna真的是越看越好看)

可是她老大的個性卻跟長相完全相反

每次只要吃奶的時間到了

她總會卯起來哭到奶嘴到嘴裡才停

卻又因為吸的太快太急而大吃空氣

然後因為脹氣不舒服而哭

結果是不吃也哭 吃也哭

而且還邊哭邊大便 (真是山先生的好女兒阿)

這種急性子和粗魯的個性

像極了開山立寨的山土匪 (難道是像我嗎?)

小小Andrew就完全不一樣了

他是個好奇寶寶乘三倍

總是睜著他明亮動人的水汪汪大眼睛到處觀察不肯睡覺

只要看到了他搞不清楚的東西

他的眼神就像是看到鬼一樣 (我在三更半夜看到可能會被他嚇死吧)

他的個性和小Anna有著180度的大不同

即使餓到快要抓狂

小小Andrew只會小小的哼兩聲

然後小嘴巴就開始東扭西歪

可是只要看到他好奇的東西

連肚子餓都可以犧牲忘記的用力盯著看

就算適時的給小小Andrew吃東西

他也是小口小口的細嚼慢嚥

連打嗝都小聲到幾乎聽不出來

典型的黃花大閨女作風 (讓我們開始擔心將來小小Andrew會不會有同性戀的傾向)

我總是懷疑

為什麼小老鼠們似乎生錯了性別 (難道就像我和山先生的組合一樣)

現在只好靠後天的培養來改善天生的性別錯亂了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