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小老鼠們滿月的日子

再次升格作阿公和阿媽的山先生爹娘早就興奮的定好滿月油飯和蛋糕在台灣分送給親朋好友了

雖然小老鼠們已經出生滿一個月

但是因為他們是不滿31週的早產兒

所以其實應該算是剛剛滿35週的胎兒而已 (換句話說要慶祝滿月還太早)

在加上小老鼠們都還沒出院

因此要慶祝滿月說實話對我來說有一點遙遠

即使如此 

昨天到NICU去看小老鼠們打算幫小老鼠們洗澡

快手快腳的護士已經幫小小Andrew洗好澡了 (山先生失望到極點 因為他一直想要拍攝小小Andrew的洗澡實況)

護士於是讓我們幫小Anna洗澡量體重

等到小Anna洗完澡 我正準備要把他放下穿衣服之前

攝影狂山先生已經繞到我後面要求我讓他多照幾張小Anna的照片

照著照著 我突然感覺左邊的肚子濕濕暖暖的

當下立刻就懷疑是不是小Anna身上的水沒擦乾

沒想到毛巾一打開就看到黃黃的一片痕跡

原來是我的小Anna送我一泡滿月禮 (我還一直以為只要小心小小Andrew任何時候可能會送我一泡禮物)

幸災樂禍的山先生還在一旁樂不可支 (不知道他在高興什麼?!)

我只好再幫小Anna清乾淨之後趕緊包尿布

這真是特別的滿月禮 

看樣子我的小Anna還真的是個貼心的好孩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