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山先生升格作老爸之後, 我總是覺得對他小有虧欠.......

首先是我陷害他非作老爸不可的....... (雖然曾經有一段時間他非常想做爸爸, 可是我不願意)

接下來又因為小老鼠們的懷孕過程不太順利, 

出生的狀況更是驚險萬分.......

然後他變身成為司機兼工友........

因此我也不好一直繼續昧著良心作我的皇后娘娘!!

於是在坐月子的時候我就開始拜託幫忙煮飯的朋友多煮一些山先生喜歡吃的菜以玆補償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

挑嘴的山先生卻是對我那無鹽的補品情有獨鍾........

舉凡四物湯, 麻油雞, 十全大補湯, 在在都是山先生垂涎欲滴的珍品......

看著山先生對我的食物有興趣, 我自然大方分享讓他嚐嚐味道.....

沒想到他老大嚐味道是真的用他全部的胃袋來嚐的!!

通常在我剛開始吃的時候, 三兩下就把剩下來的東西給嚐光了......

於是我開始懷疑,

在大補特補之後的山先生有沒有一些特殊發展?! (只是目前為止山先生除了他的肚皮的寬度明顯增加之外, 我還沒看出來他有產奶的狀況)

重要的是補了一個月之後, 不知道將來山先生老了之後身體會很健壯?? (聽說月子作的好, 年紀大的時候身體就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