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Andrew:

之前護士阿姨們就說過你是個有個性的小孩

在度過了讓老爸和媽咪擔心的一天之後 你看來狀況穩定多了

雖然昨天護士阿姨說可以讓媽咪抱抱你 (你老爸已經嚇到不敢抱你了)

可是因為那個護士看來笨手笨腳的 讓我擔心上次的狀況又會重演 

所以我婉拒了護士的好意 

你不會怪我吧

媽咪發現其實你跟Anna一樣也有許多可愛的表情

但是因為氧氣管的面罩蓋過你的小臉的大部分 反而我們都沒有發現你對我們的暗示

當你小小的眼睛古零精怪的轉著 往媽咪和老爸的方向看來看去的時候

媽咪猜不出來你看到的到底是管子還是模糊的人影 

我知道這個時候的你視力還沒發展完全 所以想要多跟你說話 讓你聽聽熟悉的聲音

比起剛出生的時候 你真的長大好多了

連那頭金黃色的頭髮都慢慢的變深了 (還好有變色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媽咪注意到你跟老爸一樣有付深邃的雙眼皮大眼睛

將來一定是個迷人的小帥哥

只是千萬不要變的跟你老爸一樣 是個大色狼就好了

老話一句 要記得好好呼吸 這樣才可以早日脫離氧氣管面罩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