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所有人都知道很久以前有一個音樂神童叫做莫札特 (有一部關於他的電影叫做Amadeus相當好看)

這個莫札特是個多產的作曲家, 他的一生也算是傳奇故事之一.....

之所以會提到莫札特起因還是跟山先生有關.....

話說我還懷著小老鼠們的時候, 山先生常常會趁我窩在床上看漫畫或是睡覺的時候跑來房間放CD......

後來我終於忍不住問山先生為什麼放了CD自己又不聽???

"給叮叮和噹噹的胎教音樂阿, 聽說莫札特的音樂對胎教有幫助呢" 山先生理直氣壯的說

雖然我不認為這種胎教會有太大影響, 可是搬出"為了小老鼠們"這種冠冕堂皇的藉口, 我只好默默的接受山先生的好意....... (還好只是胎教音樂而已, 以前研究所的學姊懷孕的時候, 她老公會卯起來逼他吃東西, 要是學姊拒絕, 她老公就會跟他說:這是要給我兒子吃的 學姊只好含淚把東西給吞下去.......)

這種音樂胎教沒有持續多久, 小老鼠們就呱呱落地了........ 

之後, 那台跟隨山先生15年的收錄放多功能的音響正式告老還鄉.....

沒兩天, 山先生就自動補貨, 換上了有收放錄外加唱盤的復古型音響.......

對於這個敗家行動, 山先生的理由是:要讓小老鼠們出院之後就在優雅的環境中成長 (這個又是讓我無法反駁的藉口)

然後今天一大早山先生起床之後又開始放起了莫札特的音樂........

"你幹麻一早就開音響啊?" 我問正在刷牙洗臉準備上班的山先生

"你知道嗎? 聽說在日本的牧場裡如果放莫札特的音樂給母牛乳牛聽, 牛奶的產量就會多又好呢....." 山先生正經八百的說

"誰跟你說的?" 我繼續問

"昨天晚上作夢夢到的" 山先生一臉奸笑回答

"那如果放莫札特音樂給種牛聽呢?" 我一邊忍住想要海扁山先生的衝動一邊問

"種牛需要的不是莫札特的音樂, 他們需要的是playboy" 山先生邊笑邊答

我勒OOXX的, 把我當作產量不好的母牛乳牛?! 這簡直是討打欠揍

至於山先生的下場, 在這裡就不提了....... 不過他老大還是四肢健全的準時上班去了! (我想是我打人的功夫進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