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Andrew:

昨天爸爸和媽咪去看你的時候 驚喜的發現醫生伯伯終於幫你把呼吸器給拿掉了

根據護士阿姨說 拿掉呼吸器以後 你都有乖乖的呼吸 狀況穩定

讓媽咪放了下了心裡的一顆大石頭

幫你換過尿布後 護士阿姨問我要不要抱你 (偷偷告訴你 換尿布的時候你的變態老爸還要求我讓他照下你的男子氣概 可是我會找機會把那些照片給處理掉的)

對於這第二次的接觸 雖然我迫不及待 但是又怕你小小的身體無法承受這些變動

原來護士阿姨是要讓你作我的小袋鼠 (Kangaroo Care 相關的簡易資訊請看這裡)

雖然這不是我們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可是看著你在我身上安穩的睡著 小小的腳在我肚子上踢動

把我帶回當初懷你的感覺和記憶

看著你的傻老爸對你探頭探腦的觀察 我想他是沒有辦法體會那種把你放在懷裡的感覺

即使後來我要讓你老爸嘗試作你的袋鼠爸爸

可是他老大居然用"你是男生比較喜歡給女生抱"的理由拒絕

讓看在一旁的護士阿姨啞然失笑 (我猜是因為這個漂亮的護士 所以你老爸會不好意思)

小小Andrew要繼續加油長大 

在那之前 媽咪非常樂意讓你作我的小袋鼠 一起享受那種親密接觸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