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 春天的腳步慢慢近了

 

小老鼠們也開始出現隨變動動就滿頭大汗的景象

 

趁著上週末病人少的時候

 

我逮到機會聯絡好剪髮的阿姨

 

就把小老鼠們抓上車去改變造型

 

搞不清楚狀況的小老鼠們能出門當然很高興

 

一路上嘰嘰咕咕的不知道在說什麼

 

等到達剪頭髮的地方

 

兩隻小老鼠也差不多要昏厥過去了 (其實小Anna已經睡死了)

 

然後小小Andrew剛開始的時候還傻傻搞不清楚狀況

 

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照著鏡子以為有什麼好玩的事要發生

 

然後剪髮阿姨拿出剃頭刀之後 

 

少爺就開始放聲大哭 好像我們要把他抽筋扒皮一樣

 

這下子少爺剪不成頭髮 反而把小姐給吵醒了

 

於是我們只好先轉移注意力 讓剛剛被吵醒搞不清楚東南西北的小姐上陣犧牲

 

很不幸的是 剛剛睡醒的小姐一下子就恢復神智

 

短短的時間內就發現狀況不對 立刻開始卯起來搖頭吵著不要不要不要

 

為了安撫小姐的情緒 我只好犧牲我的iphone給她當玩具 (這是目前小姐和少爺最愛又不太有機會碰到的東西)

 

經過一陣子的努力和引導

 

小姐的頭髮終於剪好了

 

然後少爺還是抵死不從的抗拒被下刀

 

我只好採取終極手段 使出五花大綁法讓少爺乖乖就範 (為了控制少爺 我還得努力抱著他一起享受剃刀在我臉旁飛舞的快感)

 

等到少爺小姐都處理完畢

 

總共耗時將近45分鐘 (這筆錢還真難賺阿)

 

至於他們的最新造型

 

請看以下的照片啦!!!! 

 

P4140243.JPG

不肯合作好好讓我照相的小Anna

P4140244.JPG

好不容易抓到個近鏡頭結果給我擺鬼臉

P4140235.JPG

有了兩光老爸的幫忙 好不容易逮到個能看的照片

P4140236.JPG

對相機反應良好的小小Andrew

P4140234.JPG 

小光頭先生很會擺pose合作照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