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老鼠們還沒出生之前 我對於為什麼要讓小孩穿別人小孩的舊衣服這件事情一直相當的不解

 

因為小孩的衣服那麼多 又可愛到爆 幹麼好好的不去買新衣服來打扮自己的小孩子呢

 

然後小老鼠們的報到對我的天真不啻是一場徹底的震撼教育

 

原來可愛的嬰幼兒童裝的背後是一個泣血的荷包

 

於是我經由莎拉公主的口中聽到在丹頓有二手嬰幼兒的用品販賣會

 

第一次我和兩光老爸去逛的時候 兩個人傻傻的聽著其他父母的經驗談

 

搞不清楚狀況的買了嬰兒床和一堆嬰幼兒的必需品

 

然後等到付賬的時候我才發現這個拍賣會的好處

 

因為當時所採買的東西只花了不到200美元

 

可是所有的用品足足讓小老鼠們過了3個月以上豐衣的好日子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於是第二次的拍賣會我就迫不及待的準備要去血拼一番了(主要是去幫小Anna買衣服 因為小小Andrew有一大堆他表哥贊助的好衣服)

 

 以下就是這次血拼的成果 (內容包括知名的玩具和有牌子的童裝等)

 

P5160001.JPG

 

P5160002.JPG 

 

這次的血拼結果總價是..........4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