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小老鼠們發聲了

 

從原先的咿咿啊啊到現在的媽媽爸爸

 

我一直搞不清楚小老鼠們各式各樣怪異的聲音有任何的意義

 

後來我發現

 

小老鼠們是真的有話要說

 

他們除了對食物和睡眠的需求之外

 

更多的時候是在莫名其妙的狀況下廢話連篇

 

就好像他們真的對天氣政治衣著和地球環保有著高深莫測的意見 (這是根據他們對電視新聞的內容發出意見的推測)

 

這讓我不得不懷疑

 

當年我還是小孩的時候

 

有沒有像小老鼠們一樣廢話連篇

 

小老鼠們隻間的秘密對話通常發生在電視機關閉的時候

 

以下是他們的廢話連篇

 

我要在這裡強力徵求翻譯者

 

如果有人可以解讀小老鼠們的對話內容

 

獎品是可以帶小老鼠們回家過夜 (這可是他們的初夜毆~~~~)

 

因為小老鼠們會讓得獎者好好享受清晨的陽光和柔和的月光

 

堂堂登入兩光一族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