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小時候有一個卡通叫做大力水手

 

裡面是個叫做普派(POPEYES)的水手和奧麗薇(oliver)的故事

 

反正故事總是開始於奧麗薇被壞人欺負 然後普派就會吃波菜變成大力水手

 

接下來就是把壞人打跑來個英雄就美的結局

 

雖然故事很老套 可是我小時候還滿著迷這個卡通的

 

當時我總是懷疑普派為什麼總是叼個煙斗 為什麼兩頰總是肥肥的一大坨

 

一直到最近 這個謎題總算是解開了

 

幫我解決這多年的疑問的功臣要算是小老鼠們了

 

原因很簡單

 

他們最近開始喜歡玩弄自己的下巴

 

然後就會出現以下的表情

 

P5010009.JPG P5010011.JPG   

 

所以我的結論是

 

大力水手是因為沒有牙齒才會兩頰永遠是鼓鼓的一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叼煙斗給搞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