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老鼠們開始坐的穩 站的直之後

 

我就常常期待小老鼠們會立刻進化成為爬蟲類

 

可是這個期待似乎相當的不切實際

 

因為不管我怎麼刺激教導他們

 

趴在地上和沙發上的小老鼠們就只會聞風不動的抬起上身四處觀望

 

絲毫沒有要向前爬行的意圖

 

所以在小老鼠們9個月的定期檢查中

 

我只好坦誠的向醫生阿姨說 小老鼠們還處於植物期 (只會在定點搖來搖去)

 

想起以前長江一號曾經擔心他們家的小間諜不會爬 每天下班之後就在他前面爬來爬去的示範給小鬼看

 

我就擔心自己會不會步入長江一號的後塵 (這也太悲哀了吧.....)

 

然後我開始發現趴著的小Anna出現了搖屁股的詭異動作

 

接下來是在原地打轉

 

結果從昨天開始 小Anna開始了她成為爬蟲類的第一步

 

只可惜 小Anna似乎完全沒有方向感

 

只要她想要移動 行進的路線是以倒退方式蛇行

 

然後我就看到一個想要靠近我的小孩 一邊叫一邊努力的越扭越遠

 

搞不清楚狀況的小Anna自然想要改變這種詭異的狀況

 

只可惜她越是努力 身體反而離我越遠

 

這個可憐的小孩最後只好用哭來達到靠近我的目的 (一哭就會有人抱了說)

 

不知道小小Andrew什麼時候也會開始變成爬蟲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