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幫小小Andrew洗澡的時候我有了新發現

 

自從小老鼠們六個月的檢查之後

 

小兒科醫師就開始耳提面命的要我幫小老鼠們開始清潔牙齦

 

目的是讓小老鼠們長牙的時候可以有個健康的口腔環境

 

話是這麼說

 

可是每天忙的跟狗一樣的我只能力不從心的有一搭沒一搭的幫著小老鼠們清牙齦

 

我的藉口是反正小老鼠們還沒長牙 等到牙齒出現之後在來努力好了(這就像是下個禮拜要考試 等到週末在來唸書惡補就好了是一樣的心態)

 

只是沒想到

 

前兩天我竟然在小小Andrew的嘴巴裡面發現了小小的白牙齒

 

看著那個可愛的小牙齒

 

這下子我可沒有藉口在繼續推拖著明天再清牙齦了

 

而且小小Andrew的小牙齒長的速度驚人

 

今天我就發現第二顆小牙的蹤影了

 

反而是小Anna

 

只是在牙齦的深處若有似無的好像要長牙

 

希望小老鼠們可以有一口整齊乾淨的牙齒

 

不要像他爸媽一樣一口牙長的東倒西歪的還蛀牙呢~~~~~

 

P41901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