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上班的時候 我親愛的媽媽努力的肩負起照顧小老鼠們的工作

 

我才得以安心的上班賺錢 (雖然時薪比在麥當勞打工炸薯條還要少)

 

也正因為這樣

 

每到週末 就是我和小老鼠們混戰的日子

 

以下紀錄是今天我和小老鼠們一天的互動時間

 

6:30AM 小小Andrew在床上掙扎著肚子餓要吃奶 我只好睡眼惺忪的摸到廚房泡奶

 

7:40AM 小小Andrew剛吃完奶 換小Anna開始在床上不安分 於是我再次回到廚房和奶瓶為伍

 

8:20AM 小Anna混過了大半個鐘頭一點都沒吃奶 我只好調配米糊和梨子作她的早餐 (這時候要忍著一肚子的火和小Anna一邊吃米糊一邊玩)

 

9:20AM 小Anna終於吃完米糊 精神好到不行 我只好把小Anna丟給睡夢中的兩光老爸 這樣我才有時間洗奶瓶收拾廚房

 

9:50AM 兩光老爸起床了(因為小Anna在他身邊鬧到無法繼續睡) 收拾好廚房的我把另一張床上的小小Andrew一起抱到大床上玩遊戲

 

10:30AM 兩光老爸玩夠小孩了 開始往客廳移動 小老鼠開始輪流上跳跳椅去發洩精力

 

11:00AM 早餐沒吃飽的小Anna開始昏迷 我逮住機會開始繼續灌小Anna鑽石奶

 

11:30AM 跳到沒力的小小Andrew被帶離跳跳椅 開始讓他練習吃地瓜糊 (依照慣例 吐出來的比吃進去的多)

 

11:45AM 吃到翻臉的小小Andrew已經快要讓我抓狂(因為幾乎全部都吐出來了) 我只好改變策略餵小小Andrew鑽石奶

 

12:30PM 好心的兩光老爸開始洗手作羹湯 把昨天吃燒酒雞剩下來的湯料作成大雜麵當午餐 (小老鼠們這時候被綁在高腳椅上作陪客)

 

1:00PM 不耐煩的小老鼠們讓我以超快速度吃完午餐 把兩隻老鼠抱到沙發上安撫一番 (因為兩光老爸在洗婉)

 

2:00PM 肚子餓的小Anna開始大叫 於是我請出米糊小姐和梨子泥跟小Anna開始奮戰

 

3:00PM 半餓半飽的小Anna脫離的米糊的世界 (因為吃的滿頭滿臉都是) 我又繼續回到廚房開始善後洗奶瓶 (這個時候小小Andrew正在跟來幫忙的火鳳凰阿姨和迷糊的Rita阿姨玩耍)

 

4:00PM 小Anna再度昏迷 這時候就是我灌鑽石奶的機會

 

4:10PM 小小Andrew開始要吃東西 火鳳凰小姐熱心的幫忙餵食 (只可惜小小Andrew不捧場 吃到睡死在高腳椅上)

 

4:30PM 我抄起睡死的小小Andrew開始餵鑽石奶 (小小Andrew不到一會兒就開始掙扎拒吃 氣死人)

 

6:00PM 小小Andrew真的餓了 這下子開始乖乖用力吃奶 (反正也在跳跳椅上消耗體力夠久了)

 

7:45PM 在高腳椅上陪我們吃晚飯的小Anna開始抗議 我又只好快速的吃完晚餐 抓起小Anna開始餵食

 

8:30PM 洗完澡的小Anna正式開始昏迷 又是灌鑽石奶的時候到了

 

9:00PM 繼小Anna之後洗完澡的小小Andrew開始乖乖吃奶 (之前有一搭沒一搭的邊吃邊玩 我卯起來拒餵)

 

9:45PM 兩隻小老鼠已經正式到周公樂園報到玩耍了 這個時候我才有時間可以上網做自己的事

 

12:30AM 兩隻小老鼠的最後一頓又到了 這次有兩光老爸的幫忙 我才可以在2:00AM以前上床睡覺

 

以上就是我跟小老鼠們的一天 真希望他們早日學會自己抓奶瓶吃奶 這樣我才有機會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