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導入正題之前 我得先做個告白

 

其實我小時候是出了名的膽小愛哭鬼

 

我可以因為一點小事自己卯起來哭個幾個鐘頭 搞到大人抓狂想要海扁我

 

所以在小老鼠出生之前我曾經想過果小老鼠們愛哭的話 我大概是惡有惡報吧

 

言歸正傳

 

自從小老鼠們開始進化之後

 

他們越來越有自己的喜好和意見表達

 

尤其是小Anna

 

不知道哪時開始會開始認生人

 

心情好的時候只要看得到熟人的話 即使是陌生人抱也可以

 

心情不好的時候只有熟人才可以碰她 要不然就狂哭到回到熟人的手上

 

話說上個禮拜羅伯特先生一家人外加一些朋友到家裡來聚餐

 

溫戴拉小姐自然又和小老鼠們來個相見歡

 

正巧當天下午幫小老鼠們架好的遊戲帳棚還沒收起來

 

於是我們異想天開的讓小Anna和溫黛拉小姐一起遊戲

 

只可惜溫大小姐不喜歡趴著 於是在短短的幾秒之內就開始放聲大叫

 

這下子把小Anna給嚇到了

 

大小姐立刻不明就裡的開始卯起來放聲大哭

 

這個反應更加深了溫大小姐的情緒反應

 

於是兩個人面對面的開始比賽誰哭的比較大聲, 誰哭的比較用力, 誰哭的比較傷心

 

看到這個場景

 

一群圍觀的變態大人二話不說的抄起相機開始拍照留念

 

等到照夠了也笑夠了才把哭的聲嘶力竭的兩個小孩給抱起來

 

雖然我們真的很變態

 

可是這種好笑的照片可是非照不可的

 

以下就是當時的證據

 

 P2010001.JPG

小Anna和溫戴拉小姐的比賽正式開始

P2010002.JPG

媽阿~~~~ 你在哪裡阿

P2010003.JPG

管他三七二十一 閉上眼睛卯起來狂哭就是第一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