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之後 我才發現自己的體力沒有想像中的充沛

 

因為常常在夜晚餵小老鼠們的最後一頓時

 

會莫名其妙的被周公找去喝茶

 

然後我發現小老鼠們進化的速度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短短的一個禮拜他們就長到我幾乎不認識的樣子了

 

除了開始要人抱(這要怪我媽每天跟他們愛不是手)

 

還會出現一大堆新奇的花樣讓我詫異不已

 

尤其是小老鼠們最近開始會雜唸

 

嘰嘰咕咕的廢話連篇

 

想要耳根清靜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除了他們睡覺以外)

 

這些新的發像讓我熊熊覺得我好像老了

 

除了身體老了

 

心也老了說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