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 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那個愛對小Anna塞奶嘴的兩光老爸這次終於遭到教訓了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今天早上小小Andrew照例七早八早的就吵著要吃奶

 

雖然體重已經有明顯的進步了

 

可是吃奶速度絲毫沒有進步的小小Andrew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吃著 (睡眼惺忪的我餵得一肚子的火快要爆炸)

 

這個時候小Anna的定時胃袋已經開始發作

 

於是我開始聽到小Anna在房間裡面放聲大哭

 

貪睡的兩光老爸本能的反應就是迷迷糊糊的走到小Anna的床邊

 

一手抄起奶嘴 一手抓起小Anna

 

把奶嘴塞到小Anna的口裡然後抱到床上去繼續睡

 

兩光老爸對於這種令我抓狂的行徑有一番自己的解釋

 

"要是奶嘴還可以安撫的話 就代表他不是真的很餓 所以當然可以再睡一陣子再說"

 

礙於我只有兩隻手 實在抽不出身來餵小Anna

 

這種狀況發生的時候有人安撫小Anna總比讓她在一旁哭好

 

只不過兩光老爸這次踢到鐵板了

 

在小Anna被奶嘴安撫了5分鐘之後

 

我破天荒的看到睡眼惺忪的兩光老爸抱著小Anna到客廳來準備餵奶

 

一問之下才發現小Anna這次真的是餓狠了

 

連兩光老爸平常的老方法都不買帳

 

抱在身邊吃著奶嘴但是還是拼命掙扎手舞足蹈的要喚醒她老爸

 

踢著踢著她的無影腳就踢上了兩光老爸的重要部位 (而且還是狠狠的踹下去說 幹的好阿 好女兒)

 

這下子痛醒過來的兩光老爸自然不敢再拖延

 

立刻抱起小Anna出房門好避免二次傷害 (哇哈哈哈 真是惡有惡報阿)

 

不知道這次的事件會不會給兩光老爸一個刻骨銘心的教訓 讓他了解小Anna的利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