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聽說美國的醫療費很貴

 

但是身體健康到比牛還猛的我對這一點只是聽聽而已(反正事不關己嘛)

 

雖然後來在醫院工作

 

但是病人不是賴賬不付錢就是賴到保險去付賬 (真正收錢的是醫院和我工作的group, 所以到底他們收病人多少錢 我真的是霧煞煞)

 

等到小老鼠們出現之後

 

因為早產和其他問題的關係

 

兩隻老鼠在新生兒加護病房足足待了好一陣子 (小Anna待了5周 小小Andrew待了8周)

 

兩隻老鼠回家之後把我累的頭昏腦脹的

 

完全把醫療費這件事拋到九霄雲外

 

一直等到前幾天

 

保險公司和醫院終於把小Anna的帳單寄來了(小小Andrew的帳單還在清算當中)

 

雖然我早就有心理準備會非常貴

 

可是看到帳單的時候我還是倒抽了一口冷氣

 

那六位數字的帳單差點讓我立刻心臟病發

 

還好有保險公司加持

 

把帳單那六位數字立刻砍到五位數字

 

即使如此

 

那五位數字的帳單還是貴熊熊

 

等到保險公司付完了之後

 

我們的自付額已經降到可以讓人接受的額度了

 

說實話

 

要不是有保險公司付了大部分的住院費用 (醫生的費用還在清算 所以總額未定)

 

我可能要把小Anna給帶回醫院還給他們抵債 (因為山先生滯銷)

 

看到小Anna的醫院帳單

 

我猜小小Andrew的帳單大概等值於一座豪宅

 

將來他們長大之後

 

我一定要告訴他們自己身價不凡

 

是個撤徹底底用黃金和白銀打造的黃金鼠 (而且還吃的是鑽石奶)

 

因為現在就把以後的嫁妝和聘金給用掉了

 

所以將來他們就要靠自己了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