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個不斷學習的過程

 

而當小老鼠們出現之後

 

我的學習狀況也以等比級數成長

 

雖然如此

 

天生魯鈍的我還是搞不清楚嬰兒微小的變化背後的涵義

 

事情是這樣的

 

自從上個禮拜

 

小Anna就開始出現奇臭無比的綠大便

 

外加滿臉長滿青春痘

 

然後吃奶的時候哭鬧的時間大增

 

跟以前好吃好睡的小天使有天壤之別

 

讓負責餵食小Anna的山先生卯起來抓狂

 

憨慢的我完全沒有意識到這是小Anna開始出狀況

 

只是繼續觀察和小Anna奮鬥餵奶下去

 

這種狀況持續了一個禮拜

 

最後我終於抄起電話找小兒科醫生詢問這種不正常的狀況如何處理

 

等到小兒科醫生看過小Anna的便便之後

 

斬釘截鐵的告訴我小Anna的問題是因為牛奶過敏症

 

解決的方法就是換奶粉

 

話說的容易

 

小Anna吃的已經是貴熊熊的黃金奶粉

 

要換談何容易

 

但是看她吃奶掙扎的狀況

 

還是得咬緊牙根拉緊褲帶狠下心給她換過去

 

這種沒有牛奶和黃豆蛋白的特殊奶粉是專門給對牛奶過敏的小孩吃的

 

加上因為小Anna需要額外的熱量

 

泡奶的時候還要根據特別的公式把奶的濃度泡到黃金奶粉的比例

 

至於這種奶粉的價格

 

當然是奶粉界裡的鑽石等級(比黃金還要貴上一倍)

 

看來我得趕快去工作賺錢

 

要不然就真的要去搶銀行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