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

我總是會在Mall裡面看到年輕的媽媽帶著還沒有滿月的嬰兒出門散步

對於當時不了解情況的我

這種行為是一種典型的虐待嬰兒的行徑

因為這個年紀的嬰兒通常需要安靜的睡覺

被帶到人聲吵雜的公共空間去

除了被感染的機率大增之外

還會被一大堆震耳欲聾的聲音吵的睡不好覺

轉眼之間

小老鼠們報到之後

我才發現那些在Mall裡拖著嬰兒的媽媽們這麼做是有原因的

話說自從小老鼠們回家之後

我就像被軟禁一樣在家裡蹲

變成了一個撤徹底底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腐女

要是可以窩在家裡發霉到也就算了

我可得像個奴隸一樣日夜伺候著小老鼠們的需要

時間一久人就熊熊想要抓狂

於是羅伯特先生一家人體貼的邀約出去逛街

為了保持我的理智

立刻滿口答應

小老鼠們就這樣被灌飽了奶綁上了車

目的就是要出門去放風 (讓他們的奴隸去放風啦)

即使我以為把小老鼠們的吃喝拉撒睡用品帶足了

等到真正出門的時候才發現要用的東西永遠少一樣

而小老鼠們就像是動物園裡的猴子一般

走到哪裡都會有人回頭多看一眼 (通常是女性)

然後詢問我們小老鼠們是不是雙胞胎?

接下來就稱讚說小老鼠們好可愛 (這可是我日夜辛勞的結果)

雖然小老鼠們在外面吃奶狀況不好

遇到吵雜的環境卯起來掙扎哭鬧

可是對我來說卻是一種精神的解放 (不過倒是更悽慘的肉體折磨就是了)

隔天小老鼠們似乎非常疲倦

睡了一整天

不知道他們是在累哪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