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一轉眼之間 小老鼠們今天滿兩個月了

換句話說

小老鼠們終於要滿40周 可以出生了

回頭看看過去兩個月

完全無預警的生產 外婆過世

真不知道當初是怎麼過來的

可是這些經歷卻讓我完全改變我對工作的態度 (以前沒有這麼深刻的體認生命的真實感)

小老鼠們回家之後

我的急性子也遭受到前所未有的大考驗

尤其是小小Andrew的細嚼慢嚥真的讓我抓狂到極點 (每次要吃一個小時 一天八次)

看著熟睡的小老鼠們

很難想像他們可以同時是天使和魔鬼的化身

山先生和我有好幾次抓狂到差點摔小孩

我現在終於了解那些新手爸媽為什麼會有產後憂鬱症了

話雖如此

小老鼠們的成長卻也是顯而易見的

除了長體重和嬰兒肥之外

他們的個性也越來越明顯

看得出來真的是兩個獨立的個體說

可以想像將來兩隻小老鼠會成為完全不一樣的小孩呢

在滿兩個月的今天

希望小老鼠們能夠健康成長

更重要的是

從今天開始他們就從早產兒升級成了新生兒了 (換句話說 那每三個小時要餵一次奶的惡夢就快要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