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提過想要去搶銀行

起因是小老鼠們要吃的貴熊熊的黃金奶粉 (它的包裝還真的是黃色的勒)

等到小Anna前兩天回到小兒科醫生複檢

我才知道這黃金奶粉真的是嬰兒界的歐羅肥

而且名不虛傳

因為小Anna在出院之後的第二天回到小兒科去複檢的時候

我發現短短的兩天她就長了6oz

本來我還以為因為不同的秤多少有一點誤差

所以沒放在心上

等到一個禮拜之後的複檢

小Anna居然像吹氣球一樣長了一磅

這下子我才真的對黃金毆羅肥另眼相看

而小小Andrew吃的是特級的黃金毆羅肥

讓他的體重在7週內從出生的810克長到昨天的1854克

果然不能夠小看毆羅肥的威力阿

看樣子小老鼠們很快就能長到可以擠出油來的肥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