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碎碎唸過小老鼠們要吃著貴熊熊的特殊配方奶

讓我興起搶銀行的念頭 (目前還在計畫中 等到彈盡糧絶的時候就動手了)

在搜尋過許多的資訊之後,

我幫小老鼠們找到一些奶粉的補助和coupon,

這些幫助讓我們可以省去一些開支.......

於是我和山先生就把在小Anna回家之前多買的奶粉拿回店裡退錢

這些貴死人未開封的奶粉是在2010年5月到期

所以退錢應該是個雙贏策略 (可以再放到店裡賣 我們又可以省錢)

沒想到當我們回到店裡要求退款的時候

店裡的經理說只能換不能退!!!

我們於是據理力爭, 怎麼也想不出來不能退錢的理由......

於是經理說: 這些奶粉只要出了店門, 退回來就一定要銷毀 (即使是新的也一樣)

聽到著個理由,

我和山先生都傻眼了......

那些貴死人的奶粉都沒有開封過, 也沒有到保存期限,

要把好端端的東西丟到垃圾桶裡面,

實在是不可思議的事哪.......... (連小Anna吃奶我都盡量逼她吃乾淨, 為了不要浪費)

後來店裡面的小姐還是讓我們把奶粉退回去了

但是那些奶粉就在我們的眼前進了廢物箱

我真的有一種衝動想要去撿回來 (ㄜ~~ 老師好像說過不能撿垃圾桶裡的東西吃的)

回家的路上

我和山先生一直討論美國人這種討債的行為

為了避免同樣浪費的事情重演 以後買奶粉要小心計量

要不然在次看到那些被丟掉的新奶粉可能會讓我直接崩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