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老鼠們出現之後

我就開始猜想等到生產完畢會不會有一堆後遺症 (變笨啦 妊娠紋啦 消不掉的小腹等等)

現在答案揭曉了

剛剛提到的後遺症我一個也沒少

之前我就碎碎唸過我的愚蠢狀況 (實例是前幾天我去買東西 居然忘記自己的車長什麼樣 在停車場裡找了好久才發現自己早就走過頭了)

現在小老鼠們都已經過了滿月了

可是我的小腹和妊娠紋卻一付準備在我身上長治久安的待下來

成為小老鼠們在我身上的紀念品

雖然這些紀念品非常有可能會隨著時間慢慢消失

可是現在的我卻小小不能接受自己居然出現這種後遺症

偏偏我現在連個仰臥起坐都做的東倒西歪的 (之前肚子實在太大了 腹肌大概被拉鬆了)

那些惱人的妊娠紋也變形成為一條條的紅蚯蚓

看樣子我得好好的努力恢復身材

這樣才可以省掉一大筆買衣服的錢 (因為小老鼠們的奶粉實在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