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小Anna的狀況越來越穩定,

她可能回家的時間就像如火如荼進入倒數計時的奧運一樣迫在眉睫.......

我和山先生的準備工作也就越來越密集.........

雖然之前準備了嬰兒床和一堆長江一號分享的小衣服,

也去囤積了一堆嬰兒尿布,

可是等到開始真正準備要讓小Anna回家的時候,

我們才發現之前準備的東西還缺東落西的........

開始具備歐巴桑性格的我於是在採買之前到處比價.......

想要用最省錢的方法達到最大的經濟效應...... (沒辦法啊~~ 因為家裡已經有一個在敗家了, 我只好省錢以免真的被敗光)

即使如此,

我們還是花了一筆不小的財富準備小孩的用品.......

可是一直等到前兩天和醫生討論過之後,

我才發現小Anna和小小Andrew所要吃的奶粉是為早產兒所製的特殊奶粉....... (沒辦法阿! 我的產量只夠他們倆當點心吃)

發現要準備特殊奶粉的事實後,

我開始到處搜尋, 連估狗大神都拜了好幾次.....

無奈天不從人願,

這奶粉一小罐12.8oz就要價17美元......

按照小老鼠們的進食狀況, 

他們大概一天可以吃掉一罐的量.......

換算起來比我和山先生每個月的菜錢還多~~~~~

偏偏又不能為了省奶粉錢而讓小老鼠們挨餓!

我只好拼命的收集折價的coupon來個聊勝於無.......

說實話, 我真的好想去搶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