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nna:

這次我要告訴妳一個妳大概永遠不會記得的故事

就在昨天 你用行動證明了你有多愛妳的傻老爸

當時媽咪正在聽護士說弟弟今天不乖 有哪些問題發生的時候 妳的老爸已經迫不急待的去看你了

然後護士阿姨自然而然的要求你老爸幫你換尿布

根據當事人你的老爸說 尿布一打開的時候 除了被弄濕的部分之外 其他都很乾淨

等你老爸把乾淨的尿布放下來的時候 你就開始釋放你老爸的最愛 -- 便便給他欣賞

我想你是個細心的小孩 可能擔心老爸看不清楚也聞不到香味 就在你老爸剛剛幫你擦乾淨的時候 立刻又放了一坨給他欣賞

這樣子來來回回了三次之後你才罷手 也創下了一次換三個尿布的紀錄

看著你老爸無奈的在水槽前洗手和在一旁偷笑的護士

我有一種惡有惡報的快感

好女兒 在聞過妳老爸這麼多年無影屁之後 你終於幫我出了那口怨氣

媽咪以後還要靠你幫我好好的整治你老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